墨妖岚

只在老福特发,如其他地方看见都是盗文的:D

【俞亮时光】我妈让我找对象

●不要点进来兄弟们!

※问:你好,请问男朋友一直以来只有我一个备胎那我还算是备胎吗?

※答:谢邀,现在秀恩爱都这么秀了吗?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时光,刚满十八岁,是正值青春的少年,然而每一个少年都免不了被家长担心早恋的问题,包括已经在棋坛小有名气的他。

  时光妈妈见过不少小青年来医院造孽的,千叮万嘱时光绝对不能谈恋爱,不然就把他腿打断!

  时光:“……哦。”

  反正他也没有喜欢的女生。

  时光虽说不是长得特别帅,但性格活泼开朗,脸上还挂着肉嘟嘟的婴儿肥,哪个女性看了不会母爱泛滥?当然也是有人来跟他表白的,可都让时光用他母亲的名义拒绝了。

  不好意思,我妈不让我早恋,不然就把我腿打断!

  今天时光和俞亮去新开的棋馆下棋,刚下完就有小迷妹过来跟俞亮聊天要联系方式的,时光在旁边看着挑挑眉。

  “不好意思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俞亮言简意赅地拒绝了人家。

  看着那姑娘尴尬又失落的离开,时光啧啧称奇:“小俞老师,人家姑娘都没说喜欢你呢,你这么干脆的拒绝人家,多伤人家的心啊!”

  俞亮又习惯性地皱起眉头看向他:“果断拒绝才能说清楚,留念想才是最伤人的。”

  “得,”时光耸了耸肩膀,又十分好奇地凑过来问,“那小俞老师能不能告诉我,你喜欢的人是谁?”

  俞亮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,他看着时光,语气认真:“你。”

  时光一愣,回坐到了位置上,不太自然地用手摸了摸鼻子。

  两人一时间都没有说话。

  “嗯,我妈不让我早恋你知道吧?”时光隐晦地提醒道。

  俞亮点点头:“我知道。”

  “那我就等到你谈恋爱的时候。”他如此认真地回答。

  时光扬眉,像是想到什么开心的事情,笑弯了眼:“好啊,那我就要多找几个备胎以备不时之需了。”

  两人心照不宣地没有提起过这件事,过着跟以前一样的生活,不是恋人却比恋人更加了解对方,他们是无话不谈的伙伴,也是终其一生的对手。

 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十年时间在两人脸上留下了成长的痕迹,他们都长大了。

  虽然如此,时光还是逃不过被母亲大人支配的命运。

  “时光啊,你这都二十八了,怎么还没对象啊?”妈妈心急如焚,眼看别人家的孩子都成双成对的,就她家这头好猪,没理由卖不出去啊?

  时光淡定道:“不是您说不着急嘛。”

  “着急,我真是着急得很,反正你赶紧去找,找不到就别回来了!”妈妈眼不见心不烦,直接把人给轰了出去。

  端着茶杯在门口的时光:“……”

  然后时光很理所当然的回去敲响书房门,俞亮来开门,时光看他的样子刚刚应该是在打谱,袖子撸到胳膊肘,露出一小节白皙有力的手臂。

  “你怎么回来了,不是说回阿姨家吃饭吗?”俞亮看着他有点懵,“我没做饭呢。”

  “没事,点外卖呗。”时光不甚在意的挥挥手,贴着俞亮就挤进去房间,熟练的坐在书桌上。

  说了他好几次都不听的俞亮都放弃了,无视那圆润的小猪屁股,不解问道:“回来找东西吗?”

  “嘛,差不多,我被我妈赶出来了,说找不到就别回家。”时光坐在桌子上一晃一晃他的腿,跟个孩子一样。

  俞亮走过来:“什么东西,我帮你找。”

  时光双手捧脸,对着正正看过来的俞亮抛了个wink,不正经的调笑道:“找男朋友。”

  俞亮愣住,还没反应过来,又听见时光说:“你不会让我回不了家吧?”

  这样的意思已经不言而喻了,俞亮却还有点气闷:“你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备胎。”

  他当时说的那句话,俞亮现在还记着呢!

  时光这被提起来,恍然大悟:“你说的对,我要去通知一下其他备胎!”

  然而下一秒,时光语气认真地对他说:“俞亮,我现在正式通知你由备胎转为我的男朋友,晚上就跟我回家吃饭!”

  他说的很理所当然,于是俞亮也很理所应当的答应了。

  所以说……备胎一直只有我一个吗?

————

●都跟你说了不要点进来你不听,看被甜死了吧!🐶

评论(13)

热度(984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