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妖岚

只在老福特发,如其他地方看见都是盗文的:D

《论佛系杰克有多快乐》

●是日常向的第五人格小段子!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祭祀,现在降落在军工厂的小黑屋附近,因为地图原因,我这局没有选择卡尔。

我的队友分别是佣兵,律师和先知。

其中佣兵和律师都是我的好闺蜜,我们正在同一个宿舍开黑。

祭祀:“律师报点!”

律师:“监管者是杰克,离你很近,你小心点!”

我哦了一声,转头去摸不远处的机子,结果还没摸到多久,强烈的心跳响了起来,机子炸了!

我:“啊啊啊啊啊救命啊佣佣快点来救我!”

佣兵:“我来了我来了!”

我反手逃跑,还顺手砸了杰克一板子,结果没注意前面的墙,直接撞墙被打晕了。

我:“嘤嘤嘤我又要上天了,佣佣你家杰克好凶QAQ”

佣兵:“……”

我猛烈挣扎起来,虽然这个杰克带着玫瑰手杖,但是自己是不会屈服的!

然而我突然看见屏幕里面的杰克抱着自己转了两个圈圈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等到自己被放回机子前面,我喜极而泣的看向跑过来准备救我的律师:“是佛系!”

律师:“害,我来摸你!”

还在赶来路上的佣兵:“嗯?”

我:“佣佣快来,是佛系杰克!还有玫瑰手杖,好帅啊啊啊!”

佣兵(欲言又止):“你……不是喜欢老约吗?”

我(一脸嫌弃):“害,玩一天卡尔都没遇到老约,我已经放弃了,你也太慢了吧,要不要我打个洞给你!”

佣兵:“我到了。”

律师在摸我,摸好后我们三个就一起修机。

“咚!”

杰克突然打中佣兵,当着我的面来了个恐惧震慑。

律师吓得瞬间跑出去三米远。

我:“……不要慌,这是佛系。”

佣兵被挂起来也不挣扎了:“最好是,不然等我下来我就溜死他。”

我:“好的呢!溜监管者的任务就交给你了!”

然后我就看着杰克转身抱着佣兵离开,朝熟悉的地方去了。

律师:“我们不管她(佣兵)了?”

我:“大惊小怪,肯定是去地下室了,我们修机。”

我和律师默默修机。

我正修机起劲呢,隔我一个床位的佣兵突然戳了我一下:“我被逮去地下室撞墙了。”

我瞥了一眼屏幕,哈哈大笑:“这杰克是不是不行啊,我家老约还会拿刀打我,你这就这是撞墙?”这杰克给你机会不中用啊!

佣兵无语的看了我一眼:“你还是修机去吧你。”

机子很快修完,我放了个盘把佣兵喊过来,佣兵就顺便开了门,然后就被很快赶到的杰克给打倒抱起来,继续堵墙角,我和律师就在旁边吃瓜看戏。

【先知】已逃脱

先知估计是受不了这两人了,从另外一个门走了。

我戳了戳律师:“我们先走吧。”

律师有点犹豫:“她(佣兵)一个没关系?”

我:“没事啦我们快走,别打扰他们两个二人世界!”

佣兵:“你们走吧。”

我和律师退出,然后熟练的点开观战,结果就看到杰克那憨憨居然直接把佣兵给抱出来了。

我:“……”

一点儿也不刺激。

——赛后——

【我】:佛系真好

【佣兵】:佛杰真好

【杰克】:法老奈和蒸汽奈,都是我没有的皮!

(开局佣兵换过皮肤)

【佣兵】:还好还好

【我】:是我抽不到的男人

【律师】:我也想被公主抱!

【我】:不你不想,专心破译

【律师】:嘤嘤嘤

【杰克】:哈哈哈

#最后还是加到了杰克小哥哥的好友,是个大佬!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